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宁德时代将在沪推广电动化及储能前沿技术示范应用

日期:2022-07-26    来源:新华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6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领域 宁德时代 储能技术

7月26日,在此间举办的“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系列活动上,宁德时代(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汉兵透露,宁德时代未来将在上海推广电动化及新能源储能领域的前沿技术示范应用。

杨汉兵说,宁德时代已在上海落地智能电动底盘、未来能源研究院、高端制造基地等相关项目。其中未来能源研究院将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打造“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相结合的前沿平台,攻关一批面向未来的新能源领域前瞻性技术。高端制造基地将依托宁德时代最新生产制造技术,在临港新片区打造绿色、高效的智能工厂。

他表示,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金融服务的助力,在金融机构支持下,宁德时代将扩大在沪投资布局,推动更多新平台、新技术、新项目、新模式落地上海。预期相关项目与合作将为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绿色化发展与软实力提升注入新动能。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