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英联股份最新公告: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合作事项仍处于产品研发阶段

日期:2022-07-28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8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联股份 电动汽车 锂电池铝塑膜

英联股份发布异动公告,合作方皇家瓦森公司没有生产过用于电动汽车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铝塑膜。截至目前,本次锂电池铝塑膜联合开发合作事项仍处于产品的研发阶段,产品研发的进度和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存在研发结果无法达到预期或研发失败的风险;如产品研发成功,后续尚需进行客户产品测试、投放生产线进行生产和市场销售等过程,是否通过客户认可、投入生产过程的转换以及市场销售情况均具有不确定性。

截至2022年7月27日收盘,英联股份报收于7.93元,上涨9.99%,已连续涨停2天,换手率2.48%,成交量5.53万手,成交额4388.17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7月27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487.27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782.1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705.15万元。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英联股份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英联股份主营业务:专业从事“安全、环保、易开启”金属包装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董事长为翁伟武。公司总经理为翁宝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