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热烈祝贺英业达荣获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

日期:2022-07-29    来源:英业达电子

国际储能网

2022
07/29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业达电池 英业达电子 铅酸蓄电池

7月26-27日在武汉市召开第五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本次会议主题: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会议包含国家及地方有关部门领导讲话、院士专家主旨演讲、发布第五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创新成果;获得本届创新成果项目单位作大会经验交流;举办电力、石油化工、煤炭、钢铁行业以及设备全寿命、设备智能运维及数字经济等专业论坛。

来自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资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环境保护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以及各省市相关协会、学会、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600余人齐聚武汉,为推进设备管理水平与技术创新献言献策。

会议公布了第五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英业达《新型高性能铅炭铅酸长寿命蓄电池》荣获二等奖奖项,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认可,我们再度蝉联了又一届的年度用户满意供应商奖。

此次获奖是对我司不断进行技术研究与创新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工作,不断提升设备管理水平;统筹规划,注重系统层面的体制探索和机制创新的同时,做好各专业层面创新成果的深入应用。

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奖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组织评奖,每2到3年开展一次,是全国各地区各行业装备设备类设计研发、制造生产、维修改造的专业性奖项。

英业达作为长寿命蓄电池研发、设计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电力制造,与来自全国各地区的行业伙伴共同分享市场动态和产品技术,为电力设备制造行业提供更加丰富的能源解决方案。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英业达将带着已经取得的成果,继续深耕精钻技术领域的研发创新,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