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200MW/200MWh!中国能建新加坡最大储能电站开工

日期:2022-08-03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储能网

2022
08/03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中国能建 储能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山西院总承包的新加坡能源局裕廊岛储能项目获得新加坡建设局(BCA)签发的开工许可证,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

新加坡裕廊岛储能项目是新加坡目前容量最大的储能电站,位于新加坡裕廊岛,该岛是新加坡大部分工业活动所在地。项目总规划容量为200MW/200MWh,分两个站址建设,并新建两座66千伏升压站。

项目建成后,将加快在岛上落实洁净能源解决方案,减少碳排放量,助力2030年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中所设的减碳目标。

该项目是山西院继腾格水库60兆瓦水上光伏项目后,在新加坡承揽的第二个总承包项目,为持续开拓国际高端市场积累了优质业绩和宝贵经验。项目团队将继续积极协调项目资源配置,加强现场进度,质量及安全管控,全力保证项目按期顺利建成投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