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天能锂电总裁钱舜尧:成为锂电行业的小动力引领者 储能开拓者

日期:2021-08-20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储能网

2021
08/20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能锂电 锂电行业 锂电领域

在第四届819电池节全球直播发布会上,天能锂电事业部总裁钱舜尧称,过去几年,天能锂电凭借在技术研发与应用上的持续创新,在动态竞争过程中,清晰地确定了自己的战略定位:成为锂电行业的小动力引领者,储能开拓者,电动汽车参与者,产业链整合者。在两轮车领域,主要头部企业雅迪、爱玛、小牛等都是天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微型电动汽车、电动叉车、AGV等领域,天能也与金彭、鸿日、海全等头部品牌达成合作。在储能锂电领域,天能将运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创新方面,天能锂电推出了天能智行平台,并与蚂蚁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在消费电子领域、电动汽车锂电领域,天能也开始探索布局,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天能锂电事业部总裁钱舜尧认为,相对于扩产能,天能锂电更注重于产品质量和安全的保障。天能锂电自04年进入锂电行业,经过10多年的经验积累,掌握七大安全技术+先锋安全服务+智慧BMS 技术+可靠PACK 技术,四层合一构建技术与服务双循环堡垒。服务安全也是天能锂电的特色。天能全渠道服务“天网”已经实现全国覆盖,高达40 余万家服务网点。同时,天能创新的商业模式、数字化的营销模式,以及天能的优质的服务,也形成了天能最强大的核心实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