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拓邦股份、英飞特、长方集团回答企业关于储能的业务

日期:2021-09-01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储能网

2021
09/0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拓邦股份 英飞特 长方集团 储能

拓邦股份:公司非常注重储能业务板块的发展 正在加快储能业务的投入与布局

有投资者向拓邦股份提问, 公司不注重市值管理,这么多年一直很踏实,但格局不够大吃了老实人的亏,这么好的时机应该大力投向储能行业,现在不扩张等群雄并起就没机会了,可以考虑横向纵向的收购啊,像公司这些年的投资收购都很成功,为啥现在业绩反转了反而不做了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非常注重储能业务板块的发展,正在加快储能业务的投入与布局,包括收购宁辉锂电及募集资金布局惠州二期工厂扩产。谢谢您的关注。


英飞特:公司储能业务尚在技术储备阶段,目前部分项目已申请专利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英飞特在新能源汽车废旧蓄电池回收充电储能梯次利用方面有无专利技术储备和产品?

英飞特8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储能业务尚在技术储备阶段,目前部分项目已申请专利。感谢您的关注!


长方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康铭盛自去年开始研发储能产品,目前已有产品对外销售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网间传闻贵司有储能产品,此消息是否属实?如果存在,可否作简单介绍?

长方集团8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公司控股子公司康铭盛自去年开始研发储能产品,目前已有产品对外销售,储能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