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比克动力的储能用方形电池预计在今年11月份开始量产

日期:2021-09-26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储能网

2021
09/2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集团 比克动力 方形电池

 中利集团9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持股的深圳比克进入上市辅导多久了?深圳比克的储能电池产销如何?

中利集团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比克动力为公司参股子公司,目前其上市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上市方案尚未最终确定。比克动力的储能用方形电池预计在今年11月份开始量产,下游主要客户包括汉龙通达、智点汽车、一拖股份、龙源汽车等厂商。

中利集团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8.84亿元,同比上升29.26%;归母净利润-125576.78万元,同比下降382.43%;扣非净利润-88131.09万元,同比下降251.33%;负债率70.52%,投资收益-36580.37万元,财务费用2.03亿元,毛利率9.14%。中利集团主营业务:生产、销售:电线、电缆、光缆及附件、PVC电力电缆料、电源插头、电子接插件、电工机械设备、有色金属拉丝、通信终端设备、移动通信终端设备;销售:光纤及光纤预制棒;相关产品的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