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材料 » 正文

星源材质拟定增60亿大扩锂电隔膜产能

日期:2021-09-28    来源:星源材质

国际储能网

2021
09/28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湿法 锂离子电池 星源材质

9月27日晚,星源材质披露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31万股,预计募资不超过60亿元。

定增预案显示,星源材质拟分别将此次定增募资中的50亿元用于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及涂覆隔膜(一期、二期)项目,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上限测算,本次发行完成后,陈秀峰和陈良将持有公司14.08%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星源材质称,目前,公司湿法隔膜、涂覆隔膜产能相对不足。随着海外市场新能源汽车销量不断攀升,海外新能源电池厂商对锂电池隔膜性能要求较高,对中高端湿法涂覆隔膜需求旺盛。本次募投项目投产后,公司能够提升湿法隔膜、涂覆隔膜产能,进一步完善隔膜的产品体系。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