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阳光电源“风储一体”,赋能碳中和

日期:2021-10-19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储能网

2021
10/19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储一体 阳光电源 风电变流器

10月18日,阳光电源携“风储一体变流器”新品亮相2021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阳光电源风储一体变流器,通过风电变流与储能变换一体化控制,深度融合风储应用,采用模块化紧凑型设计,具备毫秒级快速功率响应,同时兼容电池能量管理,适配多种类型电池,具有更高电能转换效率。作为风电场全场景储能的最新解决方案,该产品适用于分布式风电机组单机侧储能应用,驱动储能在风电惯量调频、电能消纳、功率平滑及电能质量优化等方面实现更大应用突破,显著提升风电接入电网的友好性能表现。

在本届展会上,阳光电源还重磅展出了单柜7.5MW风电变流器等拳头产品,全面展示了旗下领先的风电技术探索及产品创新应用。“双碳”目标下,阳光电源将持续推进风储融合创新,全面引领风电转换技术发展和革新,为推动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