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通过蓄水验收

日期:2021-05-28    来源: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国际储能网

2021
05/28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 蓄水验收 蓄水条件

5月20日下午,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蓄水验收会议在安吉召开。会议形成《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验收鉴定书》,同意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

验收专家组在会前对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工程蓄水有关建设、设计、安全监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查阅验收资料。在此基础上,对工程蓄水条件进行评审,形成验收专家组意见。

长龙山电站总装机容量210万千瓦,建成后对于优化华东地区电源结构、改善华东电网运行条件等具有重要作用。蓄水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长龙山电站工程实现又一重大节点突破,为启动首台机组有水调试,冲刺“七一”发电目标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