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7.5MW/15MWh!英国Holes Bay电池储能项目完成融资

日期:2021-10-2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1
10/21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英国能源开发商Fotowatio Renewable Ventures(FRV)公司已经成功为其7.5MW/15MWh的Holes Bay电池储能项目完成融资。

由FRV公司和Harmony Energy公司合作开发Holes Bay电池储能系统

FRV公司与NatWest公司共同完成此次交易,NatWest公司将为非合同收入模式提供无追索权的融资。

FRV-X公司全球负责人Felipe Hernandez说,“此次交易加强了我们商业模式的长期可持续性和我们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通过这种方式,我们为FRV公司在英国部署其他储能资产开辟了道路,这些储能资产正处于商业运营、建设和开发阶段。”

FRV公司与Harmony Energy公司合作开发的Holes Bay电池储能系统自从2020年6月开始运营,而与Harmony合作开发的的第二个储能系统(34MW/68MWh的Contego储能项目)最近也开始运营。

此外,FRV公司和Harmony Energy公司开始部署99MW/198MWh的Clay Tye电池储能项目。这三个储能项目均使用的是Tesla Magapack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