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湖南常德市新型储能材料产业链建设再加速

日期:2021-10-29    来源:尚一网  作者:江一舟 龚云葆

国际储能网

2021
10/29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材料 储能产业 储能市场

10月26日,常德市新型储能材料产业链建设工作调度会在链长单位市科技局的组织下举行。宸宇富基、中锂新材、金富力新能源、中车新能源客车、中科多源等新型储能材料产业链上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沟通了各产业链上的相关信息,并商议组建常德市新型储能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事宜。会议还专程邀请了省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储能专家朱爱平介绍全省储能材料产业发展形势、相关政策导向,以及省战略联盟工作开展的经验,激励我市企业积极靠大靠强,做优做精。目前,我市新型储能材料产业发展还较为弱小,在全省储能材料领域所占份额较低,但创新能力较强,发展来势很好。大家一致认为,要抢抓国家加快汽车电动化、省市打造国家级新型储能产业链的机遇,积极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做好“招大引强”,培育重点龙头企业,提升企业创新能力,通过组建新型储能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来推进我市新型储能材料产业链的抱团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