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杰瑞股份投资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

日期:2021-11-10    来源:电池联盟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0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杰瑞股份 锂电池负极材料 锂电池项目

11月8日,杰瑞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9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议案,拟于天水市实施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近日,公司已完成项目公司的注册登记并收到甘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项目公司杰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4日,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中的第二、三类监控化学品和第四类监控化学品中含磷、硫、氟的特定有机化学品生产,以及一般项目中的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杰瑞股份有限公司对其100%持股。

杰瑞股份表示,公司与天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后,双方合作成立了专项项目组推进项目建设实施。项目公司成立后,投资协议中公司所有权利义务自动概括转移给项目公司,同时项目公司也将与各方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快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的实施进度。

杰瑞股份同时也进行了风险提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实施尚需取得能耗指标,完成政府部门立项核准及报备、项目工业用地审批、环评审批、施工许可等前置审批手续,并具备其他建设条件方可实施,能否实施及实施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据公开资料,杰瑞股份成立于2003年3月11日,上市日期为2017年4月10日。公司在油气、环保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服务与系统化解决方案,也在高端消毒设备、智能环境清洁装备等新兴领域探索实践。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28亿元,同比增长1.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6亿元,同比增长2.81%。

11月6日,杰瑞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研发锂电池石墨负极材料的同时,对新型硅碳/硅氧负极材料进行研发投入,提前布局前沿技术。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