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科华数据:公司储能核心技术近日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日期:2021-11-10    来源:问董秘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0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数据 储能技术 储能产品

近日有投资者向科华数据提问:贵公司的储能核心技术近日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请问是否属实?能否详细批露一下贵司在储能方面的相关技术和行业地位排名?

科华数据董秘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参与联合研制完成的“海岛/岸基高过载大功率电源系统关键技术与装备及应用”项目荣获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储能是公司高度重视的业务板块,目前已具备完整的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系,应用范围覆盖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各类场景,可灵活根据特定场景、特定的控制逻辑提供最佳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削峰填谷、平衡负荷、调峰调频、电力保障等个性化需求。谢谢!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