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湖北能源:平坦原抽水蓄能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可研阶段地质勘察工作

日期:2021-11-10    来源:同花顺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0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能源 抽水蓄能项目 信息披露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您对您的工作及股东负责。公司公众号11月2日发表: “丁琦华听取了公司关于平坦原抽水蓄能项目推进及安全施工情况的工作汇报,深入到1400余米平硐内部对现场施工管理及安全措施进行重点检查……”,但是在11月4日回得其他股东“公司目前争取的处于初级阶段的抽水蓄能项目和光伏项目有多项,相关项目也面临其他投资主体的竞争,能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贵公司在给别人嫁衣?

湖北能源(11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平坦原抽水蓄能项目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可研阶段地质勘察工作。对项目进行充分可行性研究是向政府部门申报项目、提请核准,以及公司董事会、股东会投资决策的必备条件。重大项目进展请您关注公司在深交所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