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ST新海拟通过设立景煜能源投资储能电池

日期:2021-11-19    来源:电池联盟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储能电池 锂离子电池

11月16日,ST新海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海汇投资有限公司(“海汇投资”)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新设全资孙公司江苏景煜数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景煜能源”)。

据悉,景煜能源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储能电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对于出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目的,ST新海表示,公司坚持做好通信主业的同时,积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公司的多方位发展,从而提升上市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增强上市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

ST新海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亿元,同比上升46.66%;扣非净利润-8999.97万元,同比下降90.04%;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047.61万元,同比上升79.4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52.58万元,同比上升101.1%。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