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美国加州社区能源公司宣布实施226MWh全钒液流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1-11-22    来源:钒电池

国际储能网

2021
11/2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钒电池 液流电池 储能项目

11月11日,美国加州中央海岸社区能源公司宣布了四个新的储能项目,这些项目位于其服务区内的蒙特利、圣贝尼托、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圣巴巴拉和圣克鲁斯县。

CCCE表示:“所有项目都已取得成果,以响应CCCE今年6月发布的《地方能源存储弹性项目征求建议书》,圣贝尼托县和圣克鲁斯县还有两个存储项目仍在考虑之中,其中一个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

CCCE表示,这些项目预计将于2026年投入使用。

- 博德加储能项目位于冈萨雷斯,将提供10MW/80MWh储能。

- 绿谷储能项目位于萨利纳斯,将提供16MW/128MWh储能。

- Rava Mesa 项目位于未合并的蒙特利县,将提供6MW/18MWh储能。

这三个项目将由同心电力公司开发。

圣玛丽亚的第四个项目,工业园林荫大道储能项目,将由可再生资产公司开发。该项目将提供10MW的储能,总放电能力为40MWh。在已宣布的四个项目中,工业园林荫大道储能项目是唯一不会部署长时储能的项目。

“这些地方储能项目将创造就业机会,支持独立储能的有效性,促进全州电网的稳定,并支持加州向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过渡,”中央海岸社区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哈巴希说。“长期储能在这一切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中央海岸社区能源公司为在我们服务领域内创新技术而感到自豪。”

涉及的四个储能项目中,有三个将采用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VRFB)技术。CCCE表示,VRFB尽管了解的人不多,但其优点包括释能时间更长、使用寿命更长,以及由于使用不可燃烧的材料而更加安全。

CCCE表示:“在加州准备用可再生能源取代更传统的发电厂时,长期储存是加州能源监管机构所呼吁的。”

CCCE 表示:“尽管之前的招标导致项目提案可能不利于提供公平稳定的电价,但 CCCE 仍致力于克服(挑战)。”

“CCCE 的响应能力和创新技术将继续支持并提醒我们,本地化控制在解决经济发展和清洁能源资源问题方面是多么重要,”CCCE 政策委员会主席兼萨利纳斯市议会成员史蒂夫·麦克沙恩(Steve McShane)说。“这对我们地区和国家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长期储能是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增长的症结所在。这些项目本身就是巨大的成就,也是CCCE实现未来目标的关键,如到2030年实现100%清洁和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