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5G基站建设将带动储能电池行业加速发展

日期:2021-11-22    来源:SADE户外电源

国际储能网

2021
11/22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锂电行业 储能锂电池出货量

工信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新建5G基站超60万个,截至2020年底,全部已开通5G基站超过71.8万个。随着5G宏基站数的增加,对应的储能需求也将大幅增长。

受中国“新基建”的推动,以及海外需求市场的刺激,国内储能锂电行业进入起步期,示范应用项目加快建设。2017-2020年,我国储能锂电池出货量逐年增长,作为有着14年储能电源研究经验的SADE户外电源,在“节能”、“节材”、“节地”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也更加符合目前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工作的需求。

专注于便携式电源的创新与应用的SADE户外电源,根据产品的功率、容量、应用、接口的不同,目前已研发出了300W、500W、1000W、1500W和2000W等多款户外电源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用电需求,除了适用于基站备用电源,在户外旅行、户外露营、户外办公、户外作业、应急抢险、医疗设备、室内储蓄电源、海上渔业等多个用电领域也有在广泛使用。

随着5G基站进入大规模集中建设期,相信储能电池在通信电源领域会迎来越来越多可喜的业绩。目前SADE户外电源太阳能储能系统已有多款产品上市,产品都能支持AC、DC。USB输出,此外还具有边充边放功能,充电时仍可以正常使用户外电源的各种输出接口。用电安全方面,也是经过研发团队长时间的反复测试和验证,并获得RoHS、 CE、FCC等相关认证。可以提供稳固的电流服务,保障基站备用电源工作的正常输出和用电安全。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