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超级电容 » 正文

元力股份:公司成功自主研发了超级电容炭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装备

日期:2021-11-24    来源:同花顺

国际储能网

2021
11/24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元力股份 超级电容 储能技术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超级电容炭项目是市场关注贵司的焦点。请问,超级电容炭技术是否公司自主研发,有无申请相关专利,申请了哪些专利?公司超级电容炭2020定增扩产的设计(规划)产能是多少,预计何时扩建完成,目前实际产能是多少,产能利用率多少?目前超级电容炭市场平均销售价格是多少,在超级电容器生产成本占比多少?目前国内超级电容炭的需求规模约为多少,国外友商主要有哪些,每年进口数量有多少,国内生产的企业有哪些,缺口多少?谢谢。

元力股份1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成功自主研发了超级电容炭的生产技术和生产装备,已实现批量生产并持续向超级电容器厂家供货。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