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Aceleron研发全球首款可再生锂电池

日期:2021-11-24    来源:微锂电

国际储能网

2021
11/24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锂电池 电池研发 电池技术

英国制造商Aceleron宣布研发出了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锂离子电池,其能够被维修、被买卖、被升级,还能够替代汽车应用中的铅酸电池。

先进电池公司Aceleron表示,利用其压缩技术方法可以使生产的产品中的每一个部件都可以进行维修、更换或升级。该公司声称其Essential产品是完全可回收的,意味着该设备具有无限的寿命。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卡卡尔顿.康明斯(Carlton Cummins)表示,Essential与31组电池大小相同,尺寸为330×173×240毫米,重量约为传统电池的一半。据称,与同等的铅酸电池相比,Essential电池的循环寿命高达四倍,持续功率高达三倍。

该公司表示,Essential的模块化设计意味着它可以串联使用,为各种应用提供动力,从房车车载系统到为数据中心提供不间断的电力供应。

康明斯补充说:“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有能力对个别组件进行升级,而不需要丢弃整个电池,保持我们公司的理念,即促进废物再利用和再制造,为日益重要的循环经济做出贡献。”

这种循环制造方法也被用于该公司的新住宅产品——Offgen,由于其模块化设计,该产品可以提供4-11千瓦时的存储容量。

开发商表示,住宅系统中的每个电池组都可以升级,这为投资增加了价值,其家储产品可以安装在一个电气级机柜中,其中包含设备、混合逆变器、通信接口和开关设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