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科瑞技术拟收购鼎力智能100%股权补齐在锂电池中后段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日期:2021-11-29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11/29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产业 智能锂电池 新能源行业

科瑞技术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瑞技术新能源有限公司(“科瑞新能源”)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收购惠州市鼎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鼎力智能”)100%股权。本次交易对价总额为2.768亿元。

其中,交易对方曾爱良、梁红云、宁波金亨恒源瑞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金亨恒源”)合计持有鼎力智能42%股权(“对赌股权”)。对赌股权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21年度、2022年度、2023年度、2024年度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为2000万元、2500万元、3500万元、4000万元。

据悉,公司的新能源业务定位于锂电制造设备行业中后段解决方案提供商,聚焦新能源电池行业龙头企业,是裸电芯制作和电芯装配段设备的领先供应商之一。鼎力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电池充放电智能化测试设备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行业内少数可同时为各类型动力电池(圆柱、软包、方形锂电池)提供锂电池后处理工序全套整线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鼎力智能产品聚焦锂离子电池生产后处理工序,包含化成/分容设备、电压内阻测试设备、分选设备等核心设备,能为客户提供高端装备和工厂自动化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收购鼎力智能将有利于补齐公司在锂电池中后段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