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转战储能领域 金冠股份签订7000万元锂电池储能系统销售合同

日期:2021-11-30    来源:电池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11/30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尽管股份 锂电池

11月26日,金冠股份与中海外那仁太能源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外那仁太”)签署了《销售合同》,中海外那仁太拟向公司采购锂电池储能系统,金额为人民币70,000,000元。

11月28日晚间,金冠股份(300510)发布公告称,11月26日,公司与中海外那仁太能源发展(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外那仁太”)签署了《销售合同》,中海外那仁太拟向公司采购锂电池储能系统,金额为人民币70,000,000元。

金冠股份表示,若合同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会因履行合同对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据悉,金冠股份成立于2006年10月,是聚焦“智能电网+新能源”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覆盖智能电网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储能三大板块。

光大证券研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金冠股份确立将储能业务作为重点发展方向,未来将侧重储能系统的整体集成和PCS双向储能变流器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公司储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将在下半年开始推向市场。2021年8月26日,公司发布《拟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拟将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双向变流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电化学储能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集成供货及安装、服务、调试和运维等纳入公司经营范围。

金冠股份主要储能产品覆盖储能双向变流器、分布式双向主动均衡BMS电池管理系统、EMS能量管理系统、电池模组、电池簇及储能整体集成。公司参与制定了《储能用锂离子电池系统安全通用技术规范》,在核心技术应用中,注重自动充放电、宽温度范围适应性、模块化设计、灵活多机并联等,具备智能化监控、全方位保护功能,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