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正文

格力钛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已用于这些项目

日期:2021-12-07    来源:格力钛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1
12/07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力钛 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如今,国内外已频繁使用高安全格力钛储能系统

我国最大的风光储输示范工程

张北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使用格力钛储能系统,采用世界首创的风光储输联合发电建设思路和技术路线,是集风电、光伏、储能装置和智能输电“四位一体”的新能源综合性示范工程。

中科院大同分所智慧储能系统平台

立足于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发电研究项目,使用格力钛储能系统,搭建具备实时状态感知的智慧能源系统平台,致力于建设经济节能型绿色园区。

粤港澳大湾区热电厂能源项目

使用格力钛储能系统,通过其电网调频、平衡负载波动、黑启动等功能,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核心珠海横琴新区提供安全高效、经济环保、清洁低碳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超低温区域发电厂调频项目

内蒙古乌拉特发电厂使用格力钛储能系统,配合火力发电机组联合参与调频辅助服务,提高发电侧的调频能力,促进电网的安全平稳运行。

高海拔超低温区域通信基站项目

四川凉山州、甘孜州、阿坝州等地使用格力钛储能系统,作为备用电源应对基站供电不足、意外断电等情况,与四川通信公司在基站改造、通讯响应、综合能源等方面合作,助推通讯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海外市场遍地开花

格力钛储能系统,被应用于美国电力公司电网调频应用项目、世界第一大风力发电运营商风能储输应用项目、夏威夷自然能源学院平滑可再生能源发电及调频项目等。

格力钛储能系统,以大倍率、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等特性在电网调频、工业调峰等多应用场景充分发挥它的最大优势,促进能源新业态发展。凭借格力钛储能系统,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2021年,获“中国产业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等。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