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打造多场景安全储能系统,共建零碳绿色新未来

日期:2021-12-20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1
12/20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新能源 储能系统 储能行业

12月16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委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西北分部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储能西部论坛”在线上举行。论坛聚焦“高比例可再生能源渗透率下辅助服务市场机制建设”,邀请政府部门、行业专家、储能行业同仁共同探索西部储能应用模式。

特变电工新能源应邀出席此次论坛并发表《“双碳”目标下储能的多场景高可靠解决方案探究与研讨》主题报告,针对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多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进行介绍。

随着新能源渗透率的增加,储能是提升清洁能源利用效率,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解决电源与负荷的功率不平衡问题的重要支撑。然而,伴随储能行业的蓬勃发展,储能的安全机制及安全管控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问题。

特变电工新能源多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将BMS、PCS、EMS综合设计进行3S精细化管理,以智能预警、PACK级消防为安全保障,对电芯、模组、电池簇、集装箱热分析进行四级热管理设计,为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提供安全高效的整套储能解决方案,实现储能系统安全管理。搭配特变电工自主研发大功率1500V高效PCS及“智慧大脑” EMS能量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高可靠、低成本、高效率、高可靠电网支撑的系统级解决方案。

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还将加大技术创新,将储能系统安全高效作为创新发力点之一,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助力储能行业更好发展,共建零碳绿色新未来。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