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山西蒲县抽水蓄能项目正在进行前期调研

日期:2022-01-06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国际储能网

2022
01/06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项目 储能电站 华电集团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近日,山西省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调研员杨剑青一行,深入蒲县乔家湾乡实地调研蒲县抽水蓄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蒲县常务副县长邱波一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踏勘了华电抽水蓄能项目下水库坝拟选址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需要的用地规模,项目拟选址位置与三条控制线的关系。

杨剑青指出,蒲县抽水蓄能项目是我省“十四五”重点核准的项目,是蒲县的重大建设项目,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杨剑青强调,市、县自然资源部门要高度重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要与发改部门共同做好项目谋划,力争将蒲县抽水蓄能项目纳入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清单管理,保证项目用地指标;要科学谋划项目选址,避让生态红线和基本农田,落实好绿水青山发展理念;项目要尽快启动勘查测绘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可研、核准等前期工作,高效完成用地手续办理,保障项目落地见效。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