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项目 » 电网侧 » 正文

北京院中标阿右旗200兆瓦风储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

日期:2022-06-08    来源:北京院  作者:刘思

国际储能网

2022
06/08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储一体化项目 新能源市场 风力发电机组

近日,北京院成功中标阿右旗200兆瓦风储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

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右旗阿拉腾敖包镇境内,拟安装40台单机容量为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安装60兆瓦/120毫瓦时储能系统,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升压站配置安装2台130兆伏安主变及配套设备,每台主变接入100兆瓦风电和30兆瓦储能。北京院负责项目设计、部分设备材料采购和施工调试等工作。

在国家“双碳”目标下,内蒙古自治区积极调整能源结构,不断推进风光等可再生能源的高比例发展。北京院紧抓内蒙古新能源市场发展机遇,积极开展属地化经营,2021年配合业主完成多个竞争性配置项目的申报工作,并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为后续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2022年以来,北京院持续跟进申报中标的竞配项目,充分发挥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最终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