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中天科技提供急需技术 蒙古国首个大型储能项目启动

日期:2022-08-05    来源:新浪证券

国际储能网

2022
08/05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储能项目 中天科技

8月4日上午,“80MW/200MWh储能电站EPC项目” 举行奠基仪式,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出席并致辞,蒙古国能源部部长塔宾贝赫、多名国会议员、国家电力调度中心总监、ADB代表等出席。中天科技(维权)国际部总经理叶智峰、中天科技国际工程总包负责人车彬以及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仪式。

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致辞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会领导与嘉宾一起挥动铁锹,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蒙古国“80MW/200MWh储能电站EPC”项目正式开启。

蒙古国领导等为项目培土奠基

“80MW/200MWh储能电站EPC”项目是蒙古国的第一个大型储能项目,中天科技提供的该系统充分考虑了蒙古国极端低温环境(-45℃),同时具备调频调峰功能、集成度高、安全性能好等特点,能有效减少现场安装、调试和后期维护的工作量。

蒙古国能源部部长塔宾贝赫表示,“中天科技的200MWh容量的可充电电网储能是蒙古能源系统以前从未有过的急需技术,这一项目能在高峰负荷期间向综合电网提供高达 80 兆瓦的电力,并减少蒙古对进口能源的依赖。”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