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Nidec ASI公司为北爱尔兰部署的50MW电池储能项目提供EPC服务

日期:2022-08-08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2
08/08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项目

Nidec ASI公司是日本企业集团Nidec集团在意大利的工业解决方案部门。而该公司日前表示,将为在北爱尔兰部署的一个50MW电池储能系统项目提供EPC服务。

储能项目由投资产SUSI Partners公司开发,将为电网运营商EIRGrid/SONI公司提供电网服务。

这是Nidec ASI公司今年在英国提供EPC服务的第二个大型储能项目。今年3月,投资商Gore Street Capital公司选择Nidec ASI公司作为英国两个电池储能项目的交钥匙系统和EPC承包商,总装机量为129.8MW,预计2023年2月实现商业运营。

Nidec ASI公司首席执行官兼Nidec工业解决方案公司董事长Dominique Llonch说,“这个新项目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在欧洲电池储能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一最新订单加入了欧洲市场其他重要的电池储能项目,特别是在法国、意大利和葡萄牙等市场。”Nidec工业解决方案公司是Nidec集团能源和基础设施部门。

Gore Street Capital公司是英国电池储能行业储能基金的最大投资者之一,截至2022年3月31日,其净收入增长了191%,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增长了704%。其在英国的储能资产的平均收入增长了68%。该公司最近通过在美国和德国的收购实现了国际化。

Nidec ASI公司将自己描述为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在已经欧洲和马尔代夫的9个市场安装了1.6GWh以上电池储能系统。然而,研究机构IHS Markit公司根据其安装和计划中的项目,在其“2021年顶级储能系统集成商”榜单中将Nidec ASI公司排在第九位。

此外,该公司还在意大利米兰和Vincenza的工厂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