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锂电池 » 正文

锂电板块现超20亿元大订单!公司产能扩产将超10倍,这一材料价格翻五倍且供不应求!

日期:2021-07-19    来源:中国财富网

国际储能网

2021
07/19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氟多 锂电池 六氟磷酸锂

7月18日晚间,多氟多发布公告,近日分别与比亚迪、孚能科技、河南有色签订了三份产品销售合同,三家公司采购六氟磷酸锂合计数量不低于9960吨。

目前六氟磷酸锂最新价格为38万元/吨,较去年7月7.05万元/吨价格上涨近439%,且仍有继续上涨趋势。以今年平均价计算,多氟多本次签订订单金额或超20亿元,多氟多未来一年订单将持续饱满。

多氟多18日晚发布的另一份扩产投建公告显示,拟总投资51.5亿元用于扩产项目,项目完成后六氟磷酸锂产能或将增长至现在的10倍以上。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