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美国储能协会将于美国清洁能源协会合并 2022年1月1日生效

日期:2021-08-30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储能网

2021
08/30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项目 美国储能协会 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美国储能协会临时首席执行官Jason Burwen日前表示,美国储能协会(ESA)的成员投票批准了与美国清洁能源协会的合并事项,这将开启美国储能行业发展新篇章。

与美国清洁能源协会的合并是在一个多月前提出的,这一提议首先获得了这两家协会的董事会批准,并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美国储能协会代表了美国储能价值链中的200多家公司利益,并在过去五年中伴随着储能行业的快速发展而不断成长。Kelly Speakes-Backman于2017年担任美国储能协会首任首席执行官。她在担任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首席助理副部长后,于今年年初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美国储能协会前政策副总裁Jason Burwen因此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Vistra Energy公司在加州部署的全球规模最大的莫斯兰汀电池储能项目,像这样独立部署的电池储能项目目前还不能获得美国联邦投资税收抵免资格。

美国储能协会多年来一直与政策制定者和利益相关者开展合作,就监管机构和立法机构的关键决策征求各方意见和评论,目前是大力倡导为独立部署储能系统引入投资税收抵免(ITC)的机构之一。

例如Burwen最近发表一项声明,对美国两党基础设施法案中对上游储能供应链的支持表示热烈欢迎,但对独立部署的储能系统没有获得投资税收抵免(ITC)以刺激市场需求表示遗憾。不过他认为,今年可能会通过预算调整引入投资税收抵免(ITC)。

美国储能协会将与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携手合作

美国储能协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合并美国清洁能源协会之后,支持独立部署储能系统获得投资税收抵免(ITC)将是该协会工作的关键事项。

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于今年年初成立,旨在代表清洁能源行业的公司争取利益,其成员包括太阳能开发商、风能开发商、输电厂商、储能厂商、制造商、建筑和开发商、能源资产所有者和运营商、公用事业公司、金融家和企业能源采购实体。

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的首席执行官Heather Zichal曾任职美国气候部门的非政府组织,并且在奥巴马执政期间还担任过其主管能源和气候变化的总统副助理。Zichal日前表示,“此次合并将增强我们成为风能、太阳能、储能、输电等行业更有力的倡导者能力,将有助于为我们的成员创造更多价值,该协会灵活、有效并能够代表所有清洁能源行业,并在一些首要任务上进行整合,其中包括储能项目获得投资税收抵免资格。”

Burwen说,“美国储能协会的成员资格批准了与美国清洁能源协会的合并,开启了储能行业发展新篇章。美国储能行业的增长已经到了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合并将确保我们的成员拥有所需的资源和支持,以实现美国到2030年实现部署100GW储能系统愿景。”

“我期待与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的首席执行官Heather Zichal以及其他高管开展合作,继续在扩展的平台上为我们的成员提供宣传、教育、研究和网络等服务。而清洁能源的未来发展取决于储能系统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的大规模部署,我们将携手合作,共同成长和进步。” Burwen说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