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热 » 正文

现代农业产业园日光温室科技大棚设计搭建 首要看储热

日期:2021-05-28    来源:腾讯网连腾升

国际储能网

2021
05/28
15: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效日光温室 科技大棚 储热技术

全国积极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 日光温室需求旺盛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我国各省市县纷纷大力发展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力求打造和培植一批规模大、效益好的优质特色农业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就业增收。现代化农业设施——高效日光温室科技大棚为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关键支撑,市场需求旺盛。

日光温室科技大棚,突破了季节气候和区域温差带来的农业种植局限,让种植不仅稳产,还能增收。值得注意的是,日光温室科技大棚的设计搭建,首要看储热技术。只有储热技术好,保温能力才强,遇到恶劣气候,如极端严寒天气,才能避免农作物冻害严重,从而造成损失。

从储热方式看日光温室大棚品质

保温棚被和日光温室领域专业人士介绍,以墙体自然晒热升温的储热方式因不可控,无法保障温室种植农作物所需或是最佳温度,遇到极端天气,种植就要承受不小的损失,严重时前功尽弃。目前市场上的新技术产品——华美沃龙高温日光温室,突破了以往温室大棚的储热方式,以主动式太阳能水换热并保温存储和地埋式气土换热提升土温,还能设定温度自动启停控制,根据农作物生长周期科学设置适宜温度,保障农作物高效生长。

据悉,华美沃龙总部位于北京,背靠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引领者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其研发和生产实力雄厚。专注于为国内现代化设施农业提供高品质产品,十余年致力于高标准高品质保温棚被和日光温室的研究,不断优化产品,以创新驱动发展,用科技铸造新棚被和新大棚。

其采用高科技保温材料打造的长寿命全防水保温被和近零能耗组装高温日光温室,已应用于上百家科研院所的园区和基地,面积超过60万平方米。包含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花卉研究所、农业大学、农技示范推广基地、种植基地、生产建设兵团、农服中心、采摘园、农业园、食用菌基地、蔬菜基地、种植中心、农庄、农场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用户反馈好,其中一位农户抱着尝试的心理更换了一个大棚的保温被,农作物较其他早收成7天,品相也更优质。物以稀以好为贵,仅这一个大棚就多收入30000余元。

以设施农业提质增产,是现代化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种植的基本需求,是打造高效特色农业产业龙头的根本保障,更是我国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的有力方针。期待华美沃龙在设施农业领域取得更大成就,为我国现代科技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