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储能产业 » 正文

畅谈储能创新路径,共绘储能产业蓝图

日期:2021-10-14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

国际储能网

2021
10/14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储能市场 锂离子电池

10月11日,以“秉承国家3060双碳目标打造储能全新模式”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在太湖西畔召开。业内资深专家、企业管理者通过学术演讲和圆桌讨论的形式,畅谈双碳背景下的储能创新全新路径,共绘储能产业蓝图。中鑫配售电受邀参加圆桌对话。

近年来,中鑫配售电紧跟政策导向,抢抓市场机遇,未雨绸缪、提前布局,深耕储能领域,与亨通集团、江苏理士电池、南京高速齿轮开展了深入合作,在储能市场占得了先机。在圆桌对话中,中方财团副总裁、中鑫能源及中鑫配售电总经理蔡剑俊表示,储能行业正处于最景气的赛道中,未来储能行业肯定会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当下,正是入局储能行业、共谋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作为储能产业和股权的投资者,中方财团欢迎广大业内人士来苏州进行调研考察,与中方财团能源板块共商合作,共话未来。

据悉,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是由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主办,“会”“展”结合,旨在助力中国储能产业稳步发展,为储能行业信息和专业技术交流展示提供国际化平台。会议每年一届,在推动光伏和储能应用的行业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光储充行业的风向标。

中鑫配售是苏州中方财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能源板块的重要运营单位,立足园区,致力于发展成为“区域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商”“区域能源产业标杆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售电、光伏、储能、配网资产、节能减排、区域综合能源规划、工商业综合能源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场站等多个领域,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专注各类绿色能源项目投资和运营,为用户提供系统性、全方位的综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为企业、为区域提供碳资产和碳风险的垂直一体化管理服务。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