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再度携手 全面赋能丨阿诗特能源与菲尼克斯电气“储能行业战略合作暨产品联合开发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日期:2021-11-04    来源:阿诗特能源

国际储能网

2021
11/04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诗特能源 菲尼克斯电气 储能市场

2021年10月30日,江苏阿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诗特能源”)与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尼克斯电气”),在阿诗特能源公司举行“储能行业战略合作暨产品联合开发签约仪式”。阿诗特能源总经理石总和菲尼克斯副副总裁邢总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了储能行业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签署了产品联合开发协议。双方将在储能行业相关领域,供应链领域等方面建立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

图1 阿诗特能源石总和菲尼克斯邢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2 阿诗特能源系统总监杨东和菲尼克斯电气市场总监林涛签署产品联合开发协议

图3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4 阿诗特能源总经理石总进行公司介绍和合作展望

签约仪式上,阿诗特能源总经理石总对菲尼克斯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石总首先对公司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双方公司的合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对菲尼克斯电气寄予厚望,他指出,储能是创造需求的行业,涉及的应用领域较多,技术迭代较快,需要找到核心技术应用到相关行业,双方的合作,可以利用菲尼克斯电气的经验、技术和实力,结合阿诗特能源的经验、技术和创新。菲尼克斯电气邢总表示,定会使命必达,为使用客户创造价值。同时表达了对阿诗特能源的感谢,他说,阿诗特能源作为其优秀的行业标杆客户,在全球推动战略地位;也期待双方能全面赋能,展开定期交流机制。

在签约仪式前,阿诗特能源石总陪同菲尼克斯电气邢总一行参观了保税区新工厂,介绍了阿诗特能源产能发展新布局。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阿诗特能源和菲尼克斯电气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双方将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依托战略合作关系,继续开展储能行业多维度深入的合作,并共同表示未来将不遗余力,加速推进低碳产业生态圈建设,为碳中和事业创新发展助力。期待双方再度携手,共谱华章!

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启了第三次足球友谊赛,作为团队交流的重要纽带,足球让彼此更珍惜,沟通更深入,合作更紧密,空间更广大。

阿诗特能源石总和菲尼克斯电气邢总互换球衣

球场队员集锦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