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正文

特斯拉Megapack再获大订单,英国将新建两个新的50MW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1-11-18    来源:链闻科技

国际储能网

2021
11/1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设备 锂电池 储能系统

特斯拉的大型储能设备Megapack又接了一个大单。澳大利亚清洁能源生产商Tag energy在英国开始了两个新的50MW电池存储项目,而储能设备将使用Megapack。

特斯拉将为Tag Energy提供Megapack的两个项目分别是英格兰卢顿附近的 49.5M/99MWh Chapel Farm(教堂农场)电池项目和苏格兰阿伯内西附近的49MW/98MWh Jamesfield Farm 电池项目。

澳大利亚能源供应商通过合计近6000万英镑(约8100万美元)的投资,获得了两个50MW电池存储项目60%的股权。Tag Energy与英国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存储开发商Harmony Energy成立了合资企业,共同投资了这些项目。

这并不是特斯拉在Tag Energy公司拿到的第一个订单。就在一个多月前,Tag Energy开始在位于英国西南多塞特郡建造首个由特斯拉Megapack支持的电池存储设施。这家澳大利亚清洁能源供应商筹集了6400万英镑(约合 860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在沙夫茨伯里附近的霍克山能源公园建造其价值 1600 万英镑(约合 2100 万美元)的储能设施。

Chapel Farm和amesfield Farm项目标志着泰格能源公司在英国的第三个电池储能设施。这两个电池存储设施计划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建设,预计在建设一年后,也就是2023年第一季度左右开始试运行。

Tag Energy公司目前由弗兰克·沃蒂兹(frank Wotiez)领导,他曾是可再生能源公司Neoen Australia的负责人。2017年,沃蒂兹在霍恩斯代尔的特斯拉大电池安装过程中领导了Neoen Australia公司。因此,泰格能源公司与特斯拉能源公司在英国的电池存储设施上合作可能并不令人惊讶。

弗兰克·沃蒂兹在谈到Tag Energy即将在英国的项目时说:“这些项目强调了Tag Energy的承诺,即利用我们强大的存储专业知识,支持英国电网连接更可持续、更有竞争力和更清洁的电力,以加速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