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液流电池 » 正文

钒液流电池供应商Invinity通过配股筹集3300万美元

日期:2021-11-24    来源:盖锡光伏资讯

国际储能网

2021
11/24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流电池 钒电池 储能电池


Invinity 的液流电池正与英国英格兰牛津能源超级枢纽的锂离子电池存储装置一起安装。图片:Invinity / Pivot Power。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跨大西洋液流电池制造商 Invinity Energy Systems 已通过配股有条件地筹集了 2500 万英镑(3346 万美元)的总收益。

根据上周向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此次配售获得超额认购,该公司还举行公开发售以进一步筹集 400 万英镑。单位以每股 100 便士的价格放置,包括一股新的普通股以及每两股普通股的短期和长期认股权证。

认股权证赋予购买者在 2024 年 12 月之前购买更多股份的权利。2500 万股可用单位有条件地配售给投资者,配售将在 Invinity 的股东大会上获得股东批准。

Invinity 首席执行官 Larry Zulch 通过商业网站 linkedIn 表示,此次融资使该公司“走上加速我们储能产品商业部署的轨道”。

根据伦敦证券交易所 (LSE) 的公告,所得款项将用于增加 Invinity VS3 产品的市场份额,该产品在该液流电池制造商的网站上被描述为其系统的“核心构建块”。14 年来,迄今已投资约 6000 万英镑用于开发这种最新版本的液流电池系统。

VS3 将能量存储在非降解水溶液中,据称其电力传输成本比锂离子系统低 25% 至 30%,并且使用寿命更长。在我们技术期刊PV Tech Power的一篇文章中,Invinity 业务发展总监 Ed Porter 谈到了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技术在服务需要 4-6 小时能量的应用方面的竞争潜力。

资金还将用于与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子公司歌美飒电气合作开发 Invinity 电网规模的储能产品。根据公告,它还将用于维持 Invinity 当前的企业增长轨迹。

迄今为止,大约 25MWh 的 VS3 及其前身产品已经部署或签约部署在全球 15 个不同国家的站点。关于

Invinity 几周前表示,它正在将其位于苏格兰巴斯盖特的工厂的产能翻倍。该公司成立于 2020 年初,由北美的 Avalon Battery 和英国的 redT energy 两家液流电池公司合并而成。

“我们很高兴此次筹款对于 Invinity 成为真正公用事业级储能领域的领导者的计划意味着什么。现在我们已经在多个客户站点安装了 Invinity VS3,我们准备释放我们的商业机会管道,”首席执行官 Zulch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公告中说。

“我们将继续与歌美飒电动推进下一代钒液流电池的联合开发,”Zulch 补充道,并感谢新老股东。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