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电化学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正文

美国锌电池储能供应商Eos 目前有4亿美元积压订单

日期:2022-08-08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国际储能网

2022
08/08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锌电池储能供应商 锂离子电池 电池储能系统

在经过一个忙碌的季度后,美国锌电池储能供应商Eos Energy Enterprises目前有价值4.573亿美元的积压订单。

Eos总部位于匹兹堡,于2020年底合并上市,它最近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报告。

Eos表示,它在本季度收获了价值2.575亿美元的订单,年初至今的预订订单在近5亿美元的总积压中占到了3.247亿美元。

这表明,与2021年相比,公司业绩有相当大的增长,CEO Joe Mastrangelo表示,积压的订单相当于接近2GWh的产品。

Eos在上市前表示,预计至少要到2023年中才能实现盈利,而目前的收入也处于上升阶段。

在2022年第二季度,它的净收入为590万美元,比2022年第一季度的329.8万美元增加了79%。在2021年全年,公司收入为460万美元。

对于Eos和其他电池储能公司——尤其是不在系统中使用锂离子电池的公司,除了实现降本目标之外,能否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对大规模储能设备的预期需求浪潮,也逐渐成为了一个问题。

Eos报告说,按计划将在今年达到800MWh的目标年产能,并将继续降低其生产成本,同时提高性能。在第一季度增加了约65MWh的产能后,截至2022年6月30日,Eos现在的年产能为536MWh。

然而,其销售成本为3690万美元,比2022年第一季度末的5660万美元和2021年底的1.057亿美元有所减少,本季度的净亏损为5670万美元,第一季度亏损4580万美元。

此外,Eos不久前从Atas Credit Partners获得了8500万美元的贷款融资,还与Yorkville Advisors签署了一份股权购买协议,金额高达2亿美元。

政策和客户驱动需求潜力

Eos的Zynth电池单元使用锌混合正极,可以实现三小时的储电和放电,单元通过连接和堆叠,可以提供长达12小时的时长。

Mastrangelo表示,美国的《减少通货膨胀法》可以成为能源转型以及美国制造业的催化剂,政策包括对下游和上游电池公司的投资税收优惠和生产税收优惠。

在其他方面,Mastrangelo表示,印度和欧洲等全球各个地区都有发展前景,在俄乌战争造成天然气供应冲击后,欧洲对储能的兴趣越来越大,而印度也已经开始部署大规模的储能,以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消纳。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