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能网 » 抽水蓄能 » 正文

中国能建董秘回复:聚焦抽水蓄能、压缩空气储能、电化学储能、氢能等业务

日期:2021-11-26    来源:问董秘

国际储能网

2021
11/2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储能项目 投建营一体化

中国能建11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今年6月中国能建提出3060战略目标,全面进军新能源及储能产业,其中提及以“氢能”、“储能”为两个基本点。现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氢能、储能相关技术储备、运营能力,去实现这些目标?有否具体的计划安排?谢谢!

中国能建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围绕“30·60”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储能、氢能“两个基本点”,贡献能建之智、能建之力,全面践行“30·60”战略目标。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大力开展低碳能源电力业务,推动能源电力低碳转型。突出规划设计引领和投资拉动作用,充分发挥一体化优势,持续提升新能源领域规划、投资、设计、施工和运营能力,在大力开拓新能源工程业务的同时,加大新能源“投建营一体化”项目开发力度,孵化开发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综合能源基地项目,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聚焦抽水蓄能、压缩空气储能、电化学储能、氢能等业务,建立全产业链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储能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